越來越多人推薦的隱形矯正隱適美,其實它具有這幾個小缺點…

想矯正牙齒又不想要滿嘴都是傳統牙套的大鋼牙嗎?不要擔心,現今最新的隱適美隱形矯正可解決各位這個煩惱。隱適美隱形矯正跟傳統矯正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牙套並非一顆顆黏在牙齒上方的,於是沒傳統牙套容易脫落的疑慮,且有輕薄透明的設計與幾乎隱形的外觀,令患者在戴的過程比較舒服。同時由於拆卸方便並且無金屬鋼線,因此不光不會磨損舌頭以及嘴巴黏膜,還可以保持正常的飲食和刷牙,整體而言各方面跟傳統矯正比起來都更為舒服並且便利,推薦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關於隱適美隱形矯正的資訊的話就不要錯過本篇!

資料經台北、桃園、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什麼是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便是透過一系列透明、高舒適感且能拆除的『隱形牙套』將牙齒矯正整齊,無論患者的牙齒是過於擠又或是過於疏又或是過去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患者只須要每2至3個星期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便可漸漸被矯正整齊,現今較推薦進行【隱適美隱形矯正】。採用進步的斷層掃瞄和電腦科技,配合牙醫師專業的診斷與治療,再運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模擬牙齒移動的狀況,繼而依據模擬製做出一整套隱形牙套。

隱適美隱形矯正選用新的逆向工程技術,推薦使經驗豐富的牙醫師診斷與執行合理的治療計畫,幫忙患者量身製作一系列近乎透明 且可拆卸的隱形牙套,只須每2至3個禮拜自行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它便會漸漸地移動患者的牙齒,來完成估算的矯正結果。

大家選擇配戴隱適美的原因

隱適美隱形矯正近幾年成為不少人矯正牙齒的首選,但是各位是否對於隱適美牙套的知識還不清楚呢?推薦還不瞭解關於隱適美牙套知識的人趕緊來查閱下列的介紹。

不少人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原因近乎皆是由於它美觀與方便配戴,並且隱適美牙套在飲食上不像傳統牙套一樣有許多的限制,這也難怪隱適美矯正為這麼多人推薦的矯正方式;另外各位會推薦隱適美牙套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因素,便是戴隱適美前牙醫師會將規劃好的矯正3D圖像先給患者看過,讓患者可確實曉得矯正以後的狀態,並且牙醫師提到如果患者都有按時的配戴隱適美,就可減低回診的次數,不必像傳統牙套那樣要每個月回診一次。

隱形矯正缺點:隱適美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下列是隱適美隱形矯正缺點:

✽牙醫師要患者的合作,患者必要十分勤勞,推薦隱適美一日最少配戴20小時(HR)牙齒才會挪移,這需要便是隱適美的一個缺點。

✽其它缺點就是患者必要配合牙醫師的指示好好配戴矯正器,推薦配戴過的隱適美矯正器都必須好好儲存,沒有戴矯正器、矯正器沒有和牙齒服貼及矯正器不見了等,都會導致矯正成果不佳。

參考資料

[心得] 台中隱形牙套諮詢心得-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Zenyum 高科技隱形牙套讓患者輕鬆擁有燦爛自信微笑 – 新浪新聞

隱適美價格與諮詢 – Shitting Yu 的小天地

**假設想要轉載這篇著作,麻煩先行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