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牙套價格|對隱形矯正有興趣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隱適美隱形矯正為新型態的牙齒矯正方式,且已有大於800萬人證實有效果,隱適美的隱形矯正顛覆了以前各位牙齒矯正便是牙齒上皆是鋼絲的既定形象,隱適美所運用的透明牙套不但看起來幾乎是隱形的又不會刮嘴,在拍照時不光難以察覺牙齒上矯正的痕跡也可摘下來清潔,這幾個好處使大多數人都趨之若鶩。

而隱適美的牙套價格與手術費用同樣為大多數人所關注的重點,究竟隱適美隱形矯正的機器以及手術費用合計的總價格是多少?這篇就來幫忙各位一一解答!

資料經桃園、高雄、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隱適美費用會依據困難度及地區有所變動

隱適美是很多牙醫師皆會推薦的隱形矯正方式,不過許多網友皆會想要瞭解,執行隱適美隱形矯正會要多少費用?事實上滿多原因都會導致隱適美的費用不一樣,含困難程度、是不是需要拔牙、是不是需運用骨釘抑或是橡皮筋和治療期間長短等等。現在于不拔牙的狀態下執行隱適美的費用約于20~25萬元左右,假使需拔牙,費用大約在26~30萬元左右,困難程度比較高時,費用也許會超出30萬元。同時地區不同,隱形矯正的費用也會不一樣。像是在台中進行隱形矯正,費用大概於14~18萬元,不過于台北執行便可能需18~20萬元。牙醫師推薦大家還是要洽詢自己的牙醫診所,才能夠曉得精確的費用。

了解隱適美隱形矯正的所需費用

(一)諮詢費用:

患者在衡量做隱適美隱形矯正之前通常會前去診所找牙醫師諮詢,牙醫師會跟患者解說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各類小地方,並且和患者討論可能出現的情況及價格,可是要留意的是有些診所諮詢的價格是免費,有些則需要多出來收費。

(二)資料搜集費用:

當患者決策執行隱適美隱形矯正以後,牙醫師便會開始使用儀器來替患者建立口腔的數據資料,這幾個資料包含臉型、口腔內照片、側顱X光片和全口X光片,這些資料能夠輔助牙醫師擬定出完善並且清晰的隱形矯正治療計畫。而收集這一些資料便需要一筆費用。

(三)治療費用:

牙醫師依據數據資料擬定的計畫一般會包含每段時間矯正歷程的變化,及可能需的增加手術。在所有的價格之中治療費會是佔比最多的部分。

(四)裝置費用:

裝置的價格指的便是隱適美牙套的製做成本。患者的口腔數據會被傳回美國原廠,且花費大約三十天來製做牙套。

推薦更多

[問題] 請問「時代天使」這個隱形矯正品牌- 看板teeth_salon …

透明牙套紀錄Invisalign隱適美第10個月大臉變小臉@ Emma的 …

Re: [請益] 各位有聽過舒服美嗎? – 精華區teeth_salon – 批踢踢 …

**假設想要轉載這篇著作,麻煩先行告知**